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土地革命和抗日战争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 13:21:4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伟峰  编辑:王伟峰

525日,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学习党史,本次党史学习的内容是中国的土地革命和抗日战争,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讲人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书记李忠旺。

李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近代以来土地革命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全面抗日的过程,并结合中国土地政策的变迁,谈了自己的感受。学习结束后,学院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谈了对中国土地革命运动和抗日战争的感受。

王伟峰老师说,中国土地革命的发展历程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从农村,还是到城市,中国的土地革命彻底解放了中国的生产力,切实让人民感受到了当家作主的主体感与获得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牛晓航老师组织开展“讲好黄河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