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08:55:4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531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在院会议室SY543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杜双千、秦明辉等60名发展对象是否准予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普智主持,支部党员共13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6人。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中,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最后,支部书记陈普智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大家加入党组织后能做好身份的转变,在学习、生活中都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支部大会

2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