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2 08:58:2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531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书记陈普智在院会议室SY5434给支部全体成员上党课。

 

1 测绘工程学院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学习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学习党的政治锻造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