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李忠旺老师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08:43:2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 李忠旺   编辑:王伟峰

531日,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忠旺召开了“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因学生暂未返校,班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李忠旺主持。

随着天气变的逐渐炎热,人的情绪开始变得焦躁和不安,学生在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也逐渐变多,加上所带班级为毕业班,每到毕业季,毕业生也会出现的问题就高于平常,针对这种情况,专门召开了一次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李老师首先讲解了一些在心理健康方面出现问题的案例。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问题就如同身体出现的其他疾患一样,最好的方法是通过正规途径,寻求心理援助。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心理问题时,能够以更加合理的方式对待。同时要求所有班委要关心关注班级每一位同学,当有任何同学出现情绪变动较大情况时,要给于及时的帮助,必要时第一时间寻求老师的帮助,争取避免恶性事件的发生。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召开“专升本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