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3:20:1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伟峰  编辑:王伟峰

531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研究王畅等31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王淼同志因个人原因请假,符合党章要求。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

1 支部大会现场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李忠旺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议程,接着,按照发展程序,王畅等31位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以及家庭关系调查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表决。

经现场表决,一致同意推荐王畅等31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李书记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李书记指出,今天是大家的政治生日,同志们距离成为正式党员更近了一步。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
下一条:李忠旺老师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