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新生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15:52:5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人:唐光蕊 编辑:赵颢迪

911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SY5434举行2023年新生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辅导员和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1 彭书记讲话

2 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现场

本次“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是学校开展的资助助学活动之一,经过新生报到前辅导员的详细摸排,结合贫困学子入校后生活实际需要,为学生量身订制了包含床品三件套、洗漱包、水瓶等生活用品的爱心大礼包,让学生在入学的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帮助,减轻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院会以此为契机,继续为贫困学子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全程保驾护航。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