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航天宏图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0:56  |   点击次数: 来源:

李洪超

航天宏图公司定于1128日(本周六)下午3:00在腾讯会议【会议 ID714 526 167】召开网络宣讲会,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准时参加网络面试,望相互转告!

招聘时间:20201128日下午300

招聘地点:腾讯网络会议

一、公司简介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和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服务商,致力于卫星应用软件国产化、行业应用产业化、应用 服务商业化,研发并掌握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PIEPixel Information Expert)系列产品和核心技术,为政府、企业、高校以及其他有关部门提供基础软件产品、系统设计开发和数据分析应用服务等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于20197月在科创板上市,并且是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中唯一的遥感应用企业。

二、招聘岗位:

数据处理工程师4000- 6000/月、招聘计划: 40

工作地点:河南省鹤壁市洪滨区湘江东路与武夷路交叉口1号楼3层。

三、岗位职责:

参与数据工程类项目实施,负责信息调查采集、遥感信息提取、遥感影像数据加工处理等工作。

四、岗位要求:

1、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计算机、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专业基础,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国土调查、自然资源确权、自然灾害普查等相关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