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6:23:4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1128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邀请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航天宏图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周广伟、航天宏图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范磊及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主持。

1 航天宏图正在开展线上招聘宣讲

航天宏图人力资源部宋经理对招聘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公司架构、主营业务、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范磊总经理介绍了河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经过交流,最终有10余名同学提交的求职简历,与公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受肺炎疫情的影响,测绘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改变工作思路,将招聘会由线下搬到线上,突破了时空的限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赵欣老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
下一条:航天宏图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