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赵欣老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30 08:51:4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责编:王伟峰

为增强2022届学生就业主动性和紧迫感,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意识,更好地规划工作去向,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529日,院19级辅导员赵欣为测绘技术1901-1904班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会

1 赵欣老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会

2 赵欣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播放求职面试视频

会上,赵老师首先从心理上激励同学们,让同学们在面对求职面试时能够自信稳重地应对。随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突出简历中的重要信息,她指出求职简历的框架内容应一目了然、简略得当,既要完整写出求职者的信息,又要简单明了,让人眼前一亮。最后,赵老师通过求职面试视频实例,为学生传授面试经验技巧,增强学生求职面试的竞争力。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和竞争意识,增强了求职主动性,为招聘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一览...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