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21 13:05:3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一、公司简介

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南京风景秀丽、人文气息浓郁的仙林大学城,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江苏省知名民营企业,江苏省诚信测绘单位,国家甲级测绘资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兰德数码凭借诚信、求精、互携、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二十年来在地信领域勤勉发展,精进前行。公司致力于测绘工程、自然资源、空间规划、空间三维技术、智慧城市等业务领域的生产与技术研究。公司下辖GIS部、软件事业部、创新中心、市场部等多个部门,并设立了自然资源研究院、空间规划研究院、三维不动产技术研究院等多个技术研发团队。研发实力雄厚,创新成绩斐然,共登记近百项软件著作权,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优秀工程奖和科技进步奖。

二、招聘岗位

内业测量技术员(10人)

应聘要求:

1、性别不限

2、从事工作:立体测图、地形图编辑、DEMDOM生产、数据入库、三维建模等内业工作;

3、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4、专业:测绘类相关专业;

5、技能:能熟练使用CASSMicrostationArcGis等软件;

薪酬待遇:实习期2300/+500/月餐补,转正后年薪6-8万元,缴纳五险一金

业测量技术员(30人)

应聘要求:

1、限男生;

2、从事野外测量项目的数据采集及编辑工作;

3、熟练掌握全站仪、GPS、RTK、水准仪及相应软件;

4、责任感强,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5、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信、土木、水利、交通工程等测量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江苏省内

工资待遇:实习期2500元/月+500元/月餐补,;转正后年薪8-10万元,缴纳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中国铁设测绘院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