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7 13:07:1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一、公司简介

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原名建筑工程部综合勘察院华东分院、上海勘察院,总部位于上海,2018年组建集团公司,是专业从事勘察、设计、测量、监测、检测、施工及一体化服务的技术型工程咨询企业,子公司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建筑审图、计算机信息化等,年总营业收入超16亿元。集团有国家勘察设计大师4 名,上海领军人才4名,教授级高工20余名,构建起了“大师领衔+领军人才+专家集群+青年骨干”的专业人才梯队,累计完成3万余项重大工程,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住建部先进单位等殊荣,被誉为城市建设的“地下尖兵”。

测绘地信技术公司是上勘院直属生产部门,拥有教授级高工1人,高级工程师16人。其中注册测绘师23人,注册建造师4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人,注册咨询工程师1人。主要业务包括:测绘和地理信息业务包括:全息测绘、工程测量、轨道交通监护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等。

二、招聘岗位

测量项目工程师(12人)

岗位要求:测绘类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 毕业后顶岗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公司缴纳意外保险,定额报销来沪路费以及必须生活用品费用,提供住宿;满2个月后每月给予绩效奖励,定岗实习期间收一般可达每月3000-5000 元(含各类津贴)。

2、毕业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提供房屋补助 1200 /月、高温补贴、提供劳动装备、旅游、体检、文娱活动等福利,首年月综合收入5000-7000元(不含房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