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6 12:12:2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定于1019日(周二)900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一报告厅(302室)招聘2022届毕业生。请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准时参加面试!

招聘时间:202110199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一报告厅(302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六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8.24亿元,是集国际工程建设、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建设公司。

1958年成立迄今,水电六局已具备较强盈利能力的优质资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测量乙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工金属结构产品制造和安装许可、水利工程启闭机使用许可、起重机械(A级)安装改造维修许可等资质资信。在水利水电、市政、桥梁、道路、储气库、风电、铁路、污水处理、TBM隧道掘进、超大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制安、地下工程等前沿施工技术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二级单位分布在沈阳、丹东、成都、济南、郑州、西安、广州等地。承接的国内工程项目遍布二十余省份,近年来先后在缅甸、赤道几内亚、斐济、肯尼亚、尼泊尔、厄瓜多尔、巴基斯坦、秘鲁等国家开展国际工程施工。

二、福利待遇

1. 薪酬:岗位工资+专业技术职务津贴+施工津贴+年功工资+绩效工资。

2、福利:五险+公积金+企业年金+大额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

3、假期: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如探亲假、带薪年休假、婚假、生育假等。

4、档案及户口管理:公司接收并管理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可为需要户口转移的毕业生办理落户。

三、招聘专业

测量类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双选会)/网络招聘→收集简历→遴选简历→初次面试→再次面试→笔试(仅限个别专业)→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
下一条: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