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6 11:09:2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1019日(周二)10:30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二报告厅(309室)招聘2022届毕业生,请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准时参加面试!

招聘时间:2021101910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二报告厅(309室)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水股份”),前身为浙江省水电建筑第一工程处,成立于1965年,2007年完成国企到民营企业的体制改革。2018年,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二、福利待遇

薪酬:正式合同、应届毕业生入职无试用期,第一年执行见习期工资标准;工作第二年转正定级,执行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补贴+绩效工资+各类津补贴。

保险:缴纳“五险一金”,包含基本养老、生育、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证书补贴:报销考试相关费用并发放证书补贴。

三、招聘专业

测绘类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招...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