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3 14:13:0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定于1016日下午3点来我校招聘2022届毕业生,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相互转告,准时参加宣讲和面试!

招聘时间:101615: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二报告厅(309室)

招聘专业:测绘类相关专业。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9)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55年,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3.5亿元,资产总额逾80亿元。

公司具备多种领域工程施工总承包能力,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20余项资质。全面通过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与环境管理等体系认证,系全国水利、电力建设、公路交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

二、福利待遇

1. 薪酬福利:岗位工资+岗位津贴+年功工资+绩效工资+六险二金+各项补贴(电脑补贴、住房补贴、区域补贴、高温补贴、餐补、提供住宿等)。

2.假期: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如探亲假、带薪年休假、婚假、生育假等。

3.户口及档案管理:凡公司录用的应届毕业生,报到后可解决福州市户口,公司接收并管理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