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7:1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裴浩杰  编辑:赵欣

为推进测绘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23日晚测绘工程学院邀请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陕西天润科技公司招聘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1 会议现场

2 陕西天润科技正在开展线上招聘宣讲

招聘会上,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杨新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让与会的同学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及规模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就公司的业务体系、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作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测绘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积极发动各类社会资源,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推动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广州中海达卫...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