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1: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裴浩杰  编辑:赵欣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1122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SY5434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就学院已经组织开展的就业推进工作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建立学生就业信息群,发布就业信息,联合校友、合作企业等组织开展测绘专场双选会,为毕业生争取到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分析了就业形势,明确了阶段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丰富了推动手段。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