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测绘专场系列招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5:26: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裴浩杰  编辑:赵欣

为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形势,树立“早就业、就好业、稳就业”理念,测绘工程学院20221122日晚在线上召开了线上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测绘专场系列招聘启动会。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1 会议现场

2 纪勇书记讲话

3 陈琳院长讲话

陈琳院长利用四个俗语分享了就业经验,同时提出了五点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定位,理清就业思路,抢抓就业先机,力争高质量就业。

纪勇书记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享了学院就业工作思路,既要认识到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又要想尽办法解决就业中存在的问题。

为更好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测绘工程学院将于本周陆续组织测绘企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力争多途径、多渠道联合一切资源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中海达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