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海达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23 19:54:2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裴浩杰  编辑:赵欣

一、集团简介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2011 年 2 月 15 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北斗+精准定位装备制造类第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7)。中海达集团旗下有 20 余家直接控股子公司,26 家分支机构,2500 多名员工。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球逾 60 个国家,全球拥有 200 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中海达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国产卫星导航接收机(RTK)的先行者,持续多年开创行业前沿技术。公司 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声呐、光电、激光雷达、UWB 超宽带、惯导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的精准定位产品布局,可提供装备、软件、数据及运营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

中海达在空间信息领域拥有海内外知识产权 1500 项,其中专利 500 余项,相继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 新技术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建有广东省中海达卫星定位与空间智能感知院士工作站、广东省卫 星导航(中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中海达,致力于成为时空信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让万物位置更精准,地球更智慧。

二、招聘专业

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

三、福利待遇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及激励政策,安居计划、引才津贴、外出进修等。

2、入职体检、健康体检、运动俱乐部、午餐补贴。

3、结婚关怀、生育关怀、探病关怀、慰唁关怀。

4、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员工生日。

5、家长会假、相亲假、儿童节假、妇女节假、冬至节假、元宵节假。

6、团建经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
下一条:葛洲坝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