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9:04:5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测绘工程学院于20234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部署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访企业拓岗工作。测绘工程学院院领导彭战松、何宽,校企合作办主任李洪超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何宽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要及时调整工作计划,根据实际,明确工作节点,加强政策性岗位的宣传力度,用足用好政策。二要深挖开拓市场化岗位。持续举办好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推送精准、足量的岗位信息。三要精准帮扶重点群体。按要求定期督促工作进度,落实“33”帮扶举措,及时跟踪掌握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确保做到五个清: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责任清、任务清。四要强化数据统计上报,定期通报毕业生就业统计最新数据。

随后,彭战松副书记希望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状态,避免工作不细、困难不清、主动性不足等问题,多方协同,多渠道联系学生,精准掌握未就业困难毕业生情况,建立QQ、微信、电话、短信沟通常态化,以情感关爱学生,全力帮助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就业。

上一条: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政企校...
下一条:我院与湖北葛科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