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政企校行座谈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人才供需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5:24:1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测绘工程学院于2023413日下午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政企校行座谈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人才供需交流会。座谈会邀请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副处长张营海、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马宁以及河南省遥感院、河南省地图院等相关用人单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宽、测绘地理技术专业群带头人陈琳、校企合作办主任李洪超出席会议。

何宽副院长首先对张营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从企业角度进行分析,共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多方携手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张营海副处长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校园文化,并高度赞扬了在企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最后表达了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校企合作的良好愿望。随后,各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现阶段人才招聘计划,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技术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表示,校企双方应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定期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探索联合培养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形成校企双方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初步达成了人才招聘、技术服务等合作意向。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
下一条:2023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