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15:05:4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赵欣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推荐工作,学院于44日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副院长何宽、校企合作办公室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何宽主持。

何宽首先通报了学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签约情况和当前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要全员、全过程参与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摆在首位,建立动态实时的未就业毕业生档案,确保做到“五个清”: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责任清、任务清。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实施就业精准推荐,确保毕业生能够高质量就业。

彭战松指出就业推荐工作是良心工程,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做到真用心、用真心、有爱心,做好毕业生的心里疏导,特别是就业困难生的辅导和推荐工作;使毕业生都能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让毕业生满意、家长满意和用人单位满意。

会上,大家都针对负责班级就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

1 就业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访郑州...
下一条: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政企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