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访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2 14:07:3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颢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510日,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丹、教研室主任齐建伟、专业教师王伟峰、王淼一行走访了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精密大尺寸工业测量系统软硬件研发、技术服务和测量系统设备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测量系统软硬件开发、技术服务为基础,以向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在精密大尺寸工业测量领域快速发展、迅速崛起,现已成为国内精密大尺寸工业测量领域的佼佼者。

此次访企拓岗受到了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忠阳、黄贵平、质保部部长钟锋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黄总首先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经营情况,与我院领导就用人岗位需求、行业发展、技术服务等展开了热烈交流。

学院领导张丹介绍了首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背景,随后就测绘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学院毕业生情况做了大致介绍,希望学院能够携手公司,加强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交流结束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仪器设备室与实验实训室,对公司的行业领先的高精尖技术设备能力表示了肯定。

本次访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度推动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学院将进一步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