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黑岗口险工实景三维建模实践育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16:22:2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天娇   编辑陈普智

2020年12月4日下午,我院开展了黑岗口险工实景三维建模实践育人动员会。参会领导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副院长张丹和分团委书记陈普智。

1  张丹副院长讲话

这次活动主要针对培养我院院的无人机班学生来展开进行的。首先彭站松副书记介绍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1.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2. 落实国家“补短板、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3.提升青年新技术应用水平,助力测绘产业转型升级。通过这三件事情让我们明白这次黑岗口险工实景三维建模实践育人动员会的意义所在。接着张丹副院长从专业的角度和行业的发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价值为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沿黄湿地建设、黄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黄河防洪安全防范治理和、深度节水和控水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而本次事件的研究价值则在于可以丰富中线工程地物地貌的信息特征,并且不易受地形地物影响,方便快捷,提高了效率,在精度高的同时,还减少了中线工程人力物力的使用,降低了成本等等。并且讲述了通过这次项目建设培养一批基础深厚、德技并修、产业复合、扎根基层的测绘地理信息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将实际生产与教学相融合,对无人机测绘教学工作提供大量的资源补充。

 

2  动员会现场

3   彭战松书记讲话

最后由彭站松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让大家通过实践巩固技能,更加理解理解知识。

 

上一条:杨士恒副校长到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牵头成立中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