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新生党史教育与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3:2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胡苗苗  编辑:赵欣

915日,新生辅导员组织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党史教育,并开展第一次团日活动。

上午,全体新生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主题党史教育。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共产党创建之初的艰难与困苦,使同学们感受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对历史的缅怀、对我党的敬仰。同学们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下午,团日活动由学生代表主持开展,辅导员监督进行,活动现场积极活泼。从学生的角度和立场为新生讲解了班委的工作职责,鼓励新生积极竞选班委,为同学服务的同时提高自身能力,学生代表还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开展团日活动的意义、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开展的流程、活动人员安排、注意事项以及活动总结汇报等,并与新生就校园学习与生活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生党史教育线上学习

主题团日活动讲解


上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赵欣老师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