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21:03:1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忠旺  编辑:赵欣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大学生活做一个有效的规划,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忠旺给所带的地信2101-04、工测2101-059个班级共计290人召开了一次“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因疫情防控原因,学生暂时未返校,本次班会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

1 李忠旺老师为大一新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 李忠旺老师为大一新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由辅导员李忠旺主持,同时邀请了测绘工程学院18名大二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一些精于学习、乐于生活的学长参加。辅导员首先恭喜同学们成长为一名大学生,这是人生一次里程碑的跨越,在新的人生阶段和新的环境,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丰富自己的多彩人生。告诉同学们,步入大学,首先要做好规划,我的青春我做主,各位学长根据自身经历、体会和经验,悉心解答了各位大一新同学提出的问题,真正达到了学风共建,经验共通的预期效果,发扬了测绘工程学院新老互助、建设和谐大家庭的优良传统。最后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河南省2021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新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方...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新生党史教育与团日活动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