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1/15 16:20:4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海迪、韩清清  编辑:赵欣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1115日中午,测绘工程学院于JX4501JX4503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大赛初赛,测绘工程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本次学生资助大赛初赛。

1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大赛初赛现场

2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大赛初赛现场

考试正式开始后,考场里学生遵守纪律,认真答题,不仅用自身扎实的竞赛知识证明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还凭借自身端正诚实的考试态度证明了对“诚信校园”的恪守,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此次学生资助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既传播了资助知识,又强化了诚信教育。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新生(本科)入学资格...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寒冬送温暖”棉...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