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6:3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旭、韩清清  编辑:赵欣

寒冬已至,天气渐冷,为帮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1111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1 棉被发放仪式

2 现场发放棉被

在发放仪式上,彭书记仔细询问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学习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学好专业知识,回报社会,懂得感恩,把国家和学校的关爱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给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在凛冽的冬日里带来了暖暖的春意,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也送来了精神上的慰问和关爱,使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切实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