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7:00:2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欣

1114日,测绘工程学院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支部书记李忠旺带领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学习我校杰出校友吴祖太的先进事迹,并为同志们上党课,让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

1 支部书记李忠旺讲解吴祖太生平事迹

在吴祖太石像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学习了吴祖太生前上学、水利勘察、冒着生命危险进山洞排险等伟大壮举,全面了解吴祖太的英雄事迹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瞻仰英雄事迹,接受党史教育。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志们为我校有这样的先进人物而自豪,为英雄规划设计的红旗渠工程而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革命洗礼,深受教育和鼓舞。

上一条:韩清清老师召开“疫情还在·切勿大意...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新生(本科)入学资格...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