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清清老师召开“疫情还在·切勿大意”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5:13:3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欣

为把常态化防控融入学习和生活各个领域,维持教育教学校园生活的正常秩序,严格防患于未然,1115日下午,2020级辅导员韩清清召开“疫情还在·切勿大意”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参加的班级有工程测量(3+22001班和工程测量(3+22002班。

1 主题班会现场

2 主题班会现场

韩老师强调,最有效的防控措施,就是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内仍需按要求继续佩戴口罩。虽然学校通过限流量、限规模、限方式等形式避免了大规模聚集风险,但是需要每一位同学主动适应和自我调整。理解把握“非必要不出校”,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同学们加强个人自我防控意识和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让校园学习和生活安全平稳地运行。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