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到访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9 09:23: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赵欣

78日上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丁灿辉等一行三人到访我院考察交流,开展座谈会并参院我院现代测绘育训中心。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丹从各自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实训场馆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

之后参观我院现代测绘育训中心,学院办公室主任朱曙光详细介绍了我院实训场馆建设情况、办学成果特色等,大家详细交流了虚拟仿真实训场馆建设情况等。来访领导一行对我院发展情况、教学设施、教育教学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后,双方将加强联系,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经验,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1 座谈会现场

2 参观现代测绘育训中心

上一条:校长胡昊一行莅临测绘工程学院指导...
下一条:国家双创验收组专家来我院参观现代...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