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赴南方测绘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05:03:3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朱曙光   编辑:赵欣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14日至15日,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副院长何宽、张丹、教工支部书记朱曙光、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前往南方测绘郑州公司、四川纵横华北中心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南方测绘郑州公司,陈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测绘新技术装备,了解了企业参与实景三维中国等重大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南方公司营销总监任晓磊对本次学院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方测绘及郑州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之间加强联系,进一步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四川纵横华北中心,区域经理刘明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无人机装备,然后双方围绕无人机测绘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陈院长也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交流,为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多领域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校长胡昊一行莅临测绘工程学院指导...
下一条: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