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3 07:58:2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赵欣

为做好暑期就业推荐工作,812日,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陈琳、党总支书记纪勇、副书记彭战松、副院长张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主持。

陈琳转达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指出就业工作是国家、学校、学院的头等大事,要始终将就业推荐工作放在首位;今年是学院毕业生最多的一年,班主任、辅导员、校企办要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将就业工作做好、做实,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纪勇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指出就业关系每一位毕业生的前途、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大家要用心、用爱去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全面的就业推荐服务。

会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

1 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长胡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