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9:53:3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欣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宣传党和国家帮扶贫困大学生的资助政策,822日,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韩清清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视频家访。

韩老师视频家访截图

视频过程中,韩老师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介绍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询问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现实困难,反馈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同时,学生家长也表达了对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测绘工程学院一直都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坚持“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做到教育与资助并举,资助与扶志并重,帮助经济困难大学生励志成才。此次实践活动,增进了家校联络,加深了师生情谊,有利于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学校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