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暖冬帮扶”棉衣、棉被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8:39: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楚世钊、韩清清 编辑:赵欣

为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子温暖过冬,1125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SY5434举行“暖冬帮扶”棉衣、棉被发放活动。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彭书记通过讲述自身经历鼓励各位学子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接着,各位老师将一套套厚实的棉衣、棉被逐一发给学生,为同学们送上了关怀和温暖,在场学生都备受鼓舞和感动。

1 彭书记讲话

2 棉衣、棉被发放活动现场

“暖冬帮扶”是学校的一项资助育人特色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更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斗志。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此次棉衣、棉被的发放,将帮助贫困生工作落到实处,有利于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更好的开展。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江苏兰德数码...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中国铁设测绘...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