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9:55: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欣

为培育学生优良品质,引导广大获奖、受助学生用好奖助资金,充分挖掘各类奖励和资助政策的育人功能,有效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测绘工程学院于202211月开展了“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彭书记通过讲解往届优秀学子事迹,引导和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强不息、奋发成才。同时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想法,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1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心怀感恩、励志成才”的育人氛围,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凸显各项奖励和资助政策的激励和育人功能,培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的决心,不断提升学生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江苏兰德数码...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暖冬帮扶”棉衣...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