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22:13:0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裴浩杰  编辑:赵欣

为推进测绘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25日晚测绘工程学院邀请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1 线上会议现场

2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招聘会上,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负责人张婷婷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让与会的同学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就工作内容及待遇作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推动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弘扬红旗...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励志成...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