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23:17:4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9日晚上,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李忠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具体的指导和部署。支部全体成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历久弥新、永不过时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诠释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生动实践;是激发人民力量发现问题、挑战问题、解决问题的伟大历史经验和宝贵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江苏兰德数码...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