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23:21:2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欣

1129日晚上,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聂高峰等6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名,实到正式党员7名,符合党章要求。

支部大会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李忠旺同志、韩清清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和发展意见。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聂高峰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聂高峰宣读入党志愿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长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测绘工...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弘扬红旗...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