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赴实习基地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3 18:30: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唐光蕊  编辑:赵欣

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202339日,由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带队,辅导员李忠旺、唐光蕊,实习指导老师张辉、王淼,前往河南省测绘工程院驻马店总部、周口项目部看望慰问了202144名顶岗实习学生。在测绘工程院领导的带领下现场查看学生住宿、食堂、工作环境,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学生的实习收获和诉求,及时与企业沟通协助解决问题。

在座谈会上,彭战松等几位老师老师对学生们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实习收获和感悟,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彭战松老师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学习上要把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与具体工作岗位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本次实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和实习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热议...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