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工作年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1:42  |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何宽 胡泊

225日,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八次工作年会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山东全省30多所职业院校、技师学院教师代表200余人参会。我校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中心受邀参加,由测绘工程学院何宽教授代表中心作交流发言。

何宽以《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黄河水院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为题,结合我校“双高”建设背景,从“夯基铸魂,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发展;育人有道,推动课程思政全面改革;德技并修,构建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实现突破,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明显”等4个方面阐述了我校近年来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设计思路、工作方法、特色亮点与实践成效,得到教育部领导、各思政领域专家及兄弟院校的广泛认可。同时,作为国家课程思政名师、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GNSS定位测量》的主持人,何宽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近年来自己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做法、心得与感悟,深受同行好评。

目前,我校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中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正围绕“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等工程不断树立新目标、迎接新挑战,以二十大精神引领课程思政“金课”建设,踔厉奋发,勇于担当,昂扬前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230316085722.png

说明: fa70d7f77fccd522c22680a8acb085f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赴实习基地...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