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1 11:58:5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测绘工程学院 李永川、何宽  编辑:赵欣

317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5个学校的6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共分为1500数字测图、一级导线测量和二等水准测量三个分项,经过两天激烈而艰苦的角逐,我校两个代表队均获得一等奖。

对此次比赛,测绘工程学院从20223月开始组织选拔备赛,以举办“2022年黄河水利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为契机,面向全校开展测绘技能竞赛,27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选出12名选手备战此次选拔赛。

学院由杜勇波、李永川、朱曙光、石宇峰四位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多次协调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学生在进行二等水准测量比赛

学生在内业绘图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