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5:3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赵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安排,20233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支委会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动员会议,并相应的准备工作,包括党员间谈心谈话、收集党员或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或建议、收缴个人民主评议表和检视整改发言材料。

1 教工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动员会议

37日组织生活会按照先总后分的流程进行。首先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孔令惠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前期收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随后,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在不同的地点同时召开党小组会议,胡昊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地籍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各党小组成员本着红脸出汗,对党负责的态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地籍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上,胡昊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期望和建议。胡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推进学校“双高计划”、职教本科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其他小组各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依次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后,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民主测评情况,支委会根据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表和测评情况对每个党员评定了等级。

2 校长胡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地籍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现场

3 测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现场

4 工测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现场

5 摄影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现场

6 地信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比...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