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黄河设计院测绘院高庆方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0 08:47:2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胡苗苗  编辑:王伟峰

528日下午,黄河设计院测绘院院长高庆方、主任丁俊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副院长张丹参加了座谈会。

1 座谈会现场

纪书记对高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要加强合作,以共建黄河地理信息服务平台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为共同推进黄河治理、服务于地方、服务于社会、制定高层次相关政策办法贡献力量。

高院长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和肯定,并表示服务于黄河、积极探索智慧黄河的建设、为黄河的发展提供测绘和地理信息保障是双方共同的目标,不同之处在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更加注重教育教学,而黄河设计院同时也服务于国内外社会企业,双方的紧密合作,定能取长补短,为推动我国的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捐...
下一条: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董事长来我院现...

关闭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