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签约暨测绘新技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15:49:0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胡苗苗  编辑:王伟峰

616日下午,我校与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徕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徕卡测量系统大中华区TL渠道总监朱前线、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龙、豫东区域经理李元,我校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仪式。科技处处长杨中华、教务处副处长赵信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范龙、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陈琳主持。

 

1 双方举行座谈会

胡昊致欢迎词,对中徕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胡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国内外社会服务和取得的傲人成就,并详细介绍了测绘工程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他强调,双方要加强合作交流、扩大资源共享,在共建产业学院和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的发展,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朱前线对我校近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他表示,黄河水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风气,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尤其是培养出的测绘地理信息人才更是有口皆碑,未来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定是融合发展的行业,双方的紧密合作,定能优势互补,为推动我国的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2 捐赠仪式现场

胡昊、宋文龙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焦爱萍代表我校接收该公司向我校捐赠的价值652.5万元空间测绘三维交互实训平台。

捐赠仪式结束后,朱前线做了“助力筑梦,赋能未来”主题报告,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报告内容丰富、知识含量高、前瞻性好,在场师生深受鼓舞,对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与热情。

3 朱前线做助力筑梦,赋能未来主题报告

报告会后,朱前线一行参观了测绘工程学院的现代育训中心,并对学院的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希望能与黄河水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

4 参观实训室

 

上一条:南方测绘副总经理郭宝宇一行到我校...
下一条:黄河设计院测绘院高庆方院长一行莅...

关闭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