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刘剑锋老师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09:13:1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王伟峰

427日,为增强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安全常识,确保顶岗实习顺利开展。刘剑锋老师召开了地理信息2018级和地理信息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由于顶岗实习学生分布在全国各地,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

刘老师首先介绍了关于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事例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顶岗实习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在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接着,刘剑锋老师就顶岗实习中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同学们也很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探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老师进行一一讲解。

最后,刘老师勉励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珍惜实习机会,全身心投入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跟随企业员工好好学习,积累经验充分自我,为以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解决了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更好推进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开展。

 

 

 

上一条:党争老师召开毕业班顶岗实习安全教...
下一条:嘉兴南湖学院副院长陈加明参观我校...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