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时空大数据研究院郭建忠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7:5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胡苗苗  编辑:王伟峰

57日下午,河南省时空大数据研究院郭建忠教授、宋立新主任来我院考察交流,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副院长张丹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 时空大数据研究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陈琳院长代表学院对郭教授、宋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陈院长从学校历史、办学优势、双高校建设和发展前景等角度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测绘工程学院的概况,包括办学层次、国家级的奖励、教学资源库以及社会服务等。

2 陈院长介绍测绘工程学院概况

郭教授表达了与我院进行项目合作的意向,并就项目意义、可行性分析、合作内容、实施细节等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双方的合作将会对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和黄河水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双高”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三和数码到我院开展1+X无人机摄影测...
下一条:刘剑锋老师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