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党争老师召开毕业班顶岗实习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21:21:1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人:党争  编辑:王伟峰

本学期毕业班顶岗实习工作已过一半,为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定岗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学生形成安全第一的观念,有效解决顶岗实习中期学生容易出现思想麻痹大意的情况,428号晚上,党争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所带的工程测量1911班顶岗实习学生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针对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64b80ecc1c4b5d0771376cbe92da9ee

首先,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然后,党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顶岗实习过程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要求各位同学继续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最后,各位同学结合自己顶岗实习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会议还解答了各位同学在毕业设计撰写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班会,安全生产、安全第一的的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为下一步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刘剑锋老师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
下一条:嘉兴南湖学院副院长陈加明参观我校...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