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列表 >> 正文

我院赴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洽谈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17:27: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朱恩利  编辑:陈普智

 

1  陈琳院长和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领导在洽谈

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陈琳院长带领我院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许加东、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朱恩利赴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电建十三局,以下简称中电建市政公司)洽谈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是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工作试点专业,具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目前毕业生遍布中国电建、国家测绘局系统等中央企业和国家单位。中国电建市政公司与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目前在电建工作的90%以上测绘专业员工有来自我校。此次洽谈是贯彻十九大深化校企融合、产教合作精神,实现我校与企业互利共赢,深化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重要举措。

在会谈中,中电建市政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于杰与我校一行3人进行会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于杰助理介绍了中电建市政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回顾了与我校长期的合作历程,指出我校为该公司十余年来快速发展、开拓海外市场、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实现中国标准、技术、装备、人才走出去提供了坚强人力资源支撑。

陈琳院长指出,作为国资委下属大型电建企业,中电建市政建设公司积极服务国家大局,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一代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做出重要贡献。我校一直视中电建市政公司为重要合作伙伴,愿助推企业“十三五”发展战略,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许加东介绍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与中电建市政公司人力资源部高主任就合作框架协议进行磋商,双方就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达成初步协议。

中电建市政公司人力资源部曹培军科长,我校毕业生、中电建市政公司设计院市场部主任刘亚军、轨道测量公司主管苑绍军等参加了洽谈。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赴实习基地...
下一条:强化技能训练、练就专业本领

关闭

教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