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列表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赴实习基地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5/14 14:56:1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董晓燕   编辑:陈普智

 

1  刘书记和顶岗实习学生交流

5月9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和2015级辅导员董晓燕老师到我院校企合作实习单位——国家测量第一大队上海分院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刘书记和董老师到国测一大队上海分院项目部所在地海嘉定区龙翔镇就和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刘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对于目前处于毕业班的同学们,刘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结合实习工作内容,做好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撰写,讲完必要注意事项后,刘书记亲切地关心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同学们畅谈对测量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自身专业技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对测量工作也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对毕业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外出调研现代学徒制及看望顶岗实训学生
下一条:我院赴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洽谈现代...

关闭

教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