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04/08 07:44:18    点击次数:  来源: ]

47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各科室分别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方案》及《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奖考评与发放管理办法(修订)》。

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推进我校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证;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方案》和《办法》,提高站位,形成人人参与、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实现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推进和创建水平全面提升。

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目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我校全国文明校园申报成功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